時間是什麼


 
時間是什麼

對孩子來說 時間是玩伴 深怕一下子 這玩伴就溜走了
 
時間是什麼

對女人來說 時間是面膜 深怕一下子 青春跟著面膜同時卸去
 
時間是什麼

對男人來說 時間是金錢 深怕一下子 機會就憑空消失
 
時間是什麼

對母親來說 時間是風箏 從一開始緊緊握著 到最後還是要學著放手
 
時間是什麼

對父親來說 時間是責任 讓一家大小平安長大 這是畢生的心願
 
時間是什麼

對老者來說 要把時間當老友 老友吆喝呼喊一下 就得跟著走
 
時間是什麼

對富樂雅居來說 時間是一門必修課 還時常要大考小考 看看有沒有認真上課

 

時間是什麼

有時候希望時光倒回 可以重新再來一遍

有時候希望時間轉快點 就可以看到未來的世界

有時候希望時間慢點兒走 讓我可以握緊你的手 久一點

 

時間是什麼

對我來說

時間是最長的 也是最短的

時間是最快的 也是最慢的

時間是最平凡無奇的 也是最寶貴珍惜的

 

在時間之河中 你我在這兒交會

都是一種 美麗的遇見

相互問候 比肩同行 然後相互道別

何時才能再遇見你呢?

我盼望著 下一次的 美麗的遇見

 


~~寫在部落格滿五年~

 

 


後記:

 

Part1.
兩個女兒在這五年也從小寶貝升格為大寶貝
昨晚恰巧找到兩個女兒五年前與五年後的照片
也放在此文紀錄一下~~

 

Part2.
想要在暑假帶著孩子讀一些詩集
自己突然詩性大發 把滿五年的第一篇文就獻給詩吧!
我隨興而寫 各位看倌也請隨意享用啊~

 

Part3.
自己小小統計一下 五年來 一共有753篇文章
平均2.4天就發表一篇新文章
看來部落格真的是我解壓的好地方
在六月初我把瀏覽人次關上
一方面不想讓自己被瀏覽人次而影響
另一方面期許自己要更用心紀錄想要分享的生活點滴

 


 (最上圖引用自維基百科: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是什麼 部落格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