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24_101453_134.jpg

 

昨日一位客人特別前來,

離別時我跟她兩人互相擁抱握握手說再見時腦海中浮現的歌曲……

 

大約在冬季 演唱/詞曲:齊秦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