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十年前的今天開格第一篇文章照片-是古錐可愛的真真)

 

今天(2018/6/19)是我寫部落格滿10年的日子

啊沒有想到我也可以這樣的記錄著這十年點點滴滴的日子啊

 

紀錄一下到6/19今天這一天

十年裡我一共寫了1754篇文章

十年中最熱門的五篇文章

自己回味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愛的文章

非常感謝點閱的格友們與網友們!!

blog1.jpg  

這十年的部落格一路跟隨記錄著另一半和我一起創業的店(富樂雅居)

這裡也是我的一個"出口"

還有我的所思所想所見所為

真誠的書寫寫下來

想把部落格的文章分類也在這當下記錄下來

Ginger自己也很喜歡我的文章分類

因為每一個類別對我來說

在我的心裡都是有其份量有其代表意義的

感謝這一路以來酸甜苦辣苦樂還有愛相伴的生活!!!

blog2.jpg 

而十年了....

我親愛的孩子 真真晏晏兩姊妹也是十年的成長

...time flies...

五年前的這一天曾經po過她們的~五年前五年後

今天滿10年的這一天 也加上了10年後的她們

謝謝她們來到這世界 成為我生命中的天使

也讓我成為她們的母親 豐富我的生命

謝謝我們相互陪伴人生路 未來我們一起繼續走~~~

 

blog3.jpg

 

不管有沒有再繼續以部落格書寫方式記錄生活

我都感謝曾經在這裡在網海中遇見你們

這是多麼奇妙美妙的緣分啊

非常非常感謝也非常非常珍惜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每一個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衷心祝福你 平安健康喜樂 十年部落格生涯 感謝友你!!!

 

同場加映:

時間是什麼...寫在部落格滿五年~ 

我的Yahoo奇摩部落格~今天熱騰騰開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