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512_092928_932.jpg

(回顧老照片之爸爸做菜的側影)

 

小時候媽媽是超級忙碌的上班族

經常是很晚姊姊和我都睡著了才回到家

當時在公職服務的父親 就像傳統家庭的媽媽角色一樣

負責照料陪伴我們姊妹倆讀書,看功課,家務還有三餐料理

爸爸還會參加我們的母姊會喔(現在名稱改為學校日或家長日)

爸爸總是在一群媽媽們中

萬紅叢中一大點的....那位最帥的老爸

 

我也最愛吃爸爸做的飯菜 

記得下班後的爸爸回家煮飯給姊姊和我吃

還會先幫我們準備好隔天要讓我們帶到學校去蒸的午餐便當

記得當時姊姊愛看書都窩在房間

而當時還是小屁孩的我

愛在外頭跟鄰居玩不可能在家裡看到我

每當爸爸做好了晚餐

就會打開家裡的大門往外頭吆呼大喊一聲~

「阿璿哪! 回家吃飯囉!」

(啊抱歉寫到這句已淚眼汪汪......)

 

然後我聽到爸爸在呼喊會立馬答:好!

然後後面都會接著說....再玩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喔~~

小時候都要爸爸三催四叫才把我這個野孩子叫回家吃飯哪

爸爸您辛苦了XDD

 

小時候我的父母親在我童年時"男主內女主外"的夫妻關係

給了我很深的影響還有示範

覺得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與支持

還有用彼此的愛成就一個家庭

這樣子的關係外人或許不能理解

但只有在裡頭的這夫與妻最明白清楚

也真的很想給我的爸媽一個超級棒的「讚」!!

所以我非常感謝我的爸爸

天上的阿爸 您知道我好想念您嗎

 

在此也祝福許多父兼母職的爸爸們

辛苦了 您們是最棒的 願意為家為愛付出

祝福您們 母親節快樂!!!

 

IMG20170511192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