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002_090516.jpg

 

真真: 啊!(苦惱狀)今天的小作文....我沒有靈感啊!

爸爸: 真真...你知道你為什麼找不到靈感嗎?

真真: 為什麼?

爸爸: 因為....你...找不到節奏....(開始唱歌了~~)

真真&晏晏哈哈大笑然後接著跟著一起大聲歡唱.....

 

爸爸和兩姊妹哼唱的這首歌曲

是我們全家非常喜歡的卡通《飛哥與小佛》故事中的插曲

那一段卡通片段是在演著主角飛哥與小佛

為了幫爸爸媽媽慶祝結婚紀念日

想要找回已解散的「就愛韓德爾樂團」團員回來表演

而小澤先生是就愛韓德爾樂團的鼓手,

他現在在安靜的圖書館擔任圖書管理員的工作,

小澤先生認為自己早已喪失節奏感,也抓不到節奏了。

這首歌"我抓不到節奏"就是飛哥和小佛到圖書館找小澤,

看到小澤先生在圖書館蓋印章、擺放上架書...等工作項目

都是有律動節奏感的覺得他早已把節奏感融入工作之中

鼓勵小澤先生不要失去自信可以重回表演舞台~~~

 

爸爸說: 真真和晏晏

希望你們長大以後當你們在遇到沒有靈感的時候

可以想起這首歌,哼哼唱唱有趣的"我抓不到節奏"

靈感或許就接著到來喔!

 

*** 太棒了!台灣迪士尼頻道可以線上觀賞這首歌曲喔~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supersites/phineasandferb/cliptastic/index.html

點選網頁第八首歌曲可以看歌曲影片

輕快rap搖滾風的歌曲非常喜歡也覺得好鼓舞人心啊!

cartoon

(卡通《飛哥與小佛》/照片引用自維基百科)

 

Aint Got Rhythm 我抓不到節奏(卡通《飛哥與小佛》插曲)

你說你自己抓不到節奏 但聽聽你正在做什麼

印章還有書 就是絕佳的工具

聽起來你已重拾節奏感

我不知道你在胡說些什麼 我節奏感就像張椅子

我經歷的是一場大悲劇 反正我不想當百萬富翁

聽著 我享受這一份工作 我有那麼多書可以讀

這裡的善良女士 和八零年代地毯 我圖書館員非常滿足

何況 我抓不到節奏*4

你開玩笑的 你開玩笑 你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那是種律動 早就已經開始

你的節奏感在舞動

也許你並沒有聽仔細 一直重複地說很無趣

那不是罪 我跟不上時代 更喪失了節奏感

我不需要被印在T恤 也不用給我電吉他

尖叫我的名字 說來很丟臉 我並不想當搖滾巨星

何況抓不到節奏 我找不到節奏 我找不到節奏 我找不到節奏

但你的確創造了搖滾切音 (抓不到節奏)

你跟上節拍 (抓不到節奏) 你看他們正在剁腳 (抓不到節奏)

現在能讓你創造 一個新的時代 一個新的時代

讓我創造一個新的時代 因為我沒有節奏

....最後在圖書館一旁的老奶奶聽到後說: 喔!快去加入樂團吧!!

 

IMG_20160901_093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