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716_172442.jpg

IMG_20160716_170729.jpg

(來到動物園一定要看看牠們XD

天氣好熱好熱 可愛企鵝是不是也想下水游泳涼快一夏啊~~)

 

早就答應兩姊妹暑假一開始的店休日要帶她們去游泳的

這是兩姊妹的小小心願

本來希望阿媽可以一起去的因阿媽現在的狀況還不方便出門

沒想到月初另一伴突來的身體不適開刀住院而沒有成行

 

「寶貝其實...媽咪也可以自己帶妳們去啊!」

「可是我們希望爸爸可以一起去。」

「那就要等爸爸開刀的傷口復原了才可以。」

「好。」

 

每回我幫另一伴消毒包紮傷口

晏晏都會在旁邊眨著閉著眼睛偷看...不時幫忙檢查關心的問~

「爸爸的傷口有好些了嗎?」

「爸爸,傷口還會痛痛嗎?」

爸爸,今天傷口看起來有比較小了呢!」

「喔耶! 看到新皮長出來了!! 可以一起去游泳了!!!」

我答:「嗯真的很感謝啊~再過幾天等新皮都長好長漂亮後我們就在店休日一起去游泳

 

兩姊妹殷殷期盼這禮拜的店休日

因為終於可以實現兩姊妹暑假的小小心願

其實說是游泳 正確來說應該是"泡水"

因為兩姊妹還是游泳菜鳥 還只有到憋氣打水階段呢

但可以在暑假全家一起出門 泡水玩水也很開心啦

 

媽咪我在學校可以憋氣5秒!

~好厲害!可以表演給媽媽看嗎?

啊(張大嘴吸氣)~ㄨ(閉上嘴巴).......(看到晏晏沉入水中)

1...2....3....4....5....6.....7.....8.....9......10......11

哇! 晏晏進步了! 可以憋氣11秒耶~

哈哈哈~好開心喔!!!

 

在游泳池玩了一會兒後 我們溜達到旁邊的SPA

一人選一個躺椅

坐躺著 讓啵啵啵的水流按摩身體

一開始 真真和晏晏還有些害怕不想躺下來

試了幾次後就覺得舒服了

而我呢 也自己找了躺椅躺下

看到兩姊妹在旁邊

我把眼睛閉上

先聽聽水的聲音 啵答......

還扶著躺椅兩旁把手的雙手

也試著 慢慢放開把手

讓左手右手 放輕 也放鬆

身體漸漸平躺浮起來在水面上

張開眼睛 偷偷瞄一下還在泡水的兩姊妹

~很好 

她們也在享受著....爸爸也在旁看著.....

很好

那我就再繼續閉上眼睛囉

輕輕張開左手右手 手指頭也緩緩的放鬆 左腳右腳也伸展開來

反正眼鏡也拿掉了 也看不清楚誰是誰誰誰了

我把自己的身體自然而然呈現"大"字形

隨著....順著....水流

漂....浮....漂....流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也辛苦了

此時此刻 就暫時放下一切

什麼都不想 好好放空一下吧

而藍色的水流

就像內在的自己回饋給我溫暖的擁抱

輕輕地柔柔地也涼涼地 圍繞著我.......

 

「嘩!」

然後....

我是被潑醒的XDDDDDDD

 

兩姊妹在我旁邊潑水

「媽咪起床了啦!!!」

 

哇哈哈~好棒! 真的好舒服好放鬆啊~~~

(我一邊寫文回想著那天真的也好放鬆呢XD)

 

「要回家了嗎?」另一伴問

「不想回家再玩一下啦!」晏晏說

呵呵~說出我的心聲耶~媽咪我也不想回家啊!

 

IMG_20160716_170636.jpg

企鵝的藍光游泳池...在這兒看好久....好美好喜歡啊....

但是也等好久捏...啊企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