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0606155831.jpg(休息一下,來盤小藍莓點心!)

 

最近是有點在閉關的過程

和另一伴正專注努力的進行店鋪網頁的改版製作

不停地思考溝通討論

像是在把我們自己打掉重練

說是如此簡單

實際做的時候發現很多困難遇到很多關卡

土法煉鋼一步一步再改再學再重寫再調整

然後會想很多覺得應該要怎麼做或是不應該怎麼做

有很多時候 會為了一些點在辯論著

好在這次兩人比較有共識了

因為之前曾經爭論的太大聲讓孩子感到害怕以為我們在吵架

(事實上真的也挺像吵架的XD)

這一次都利用孩子上課時間吵...啊不....是討論溝通啦~~

 

想起這個禮拜有一天

為了一個版面的排版互有堅持 討論了半天並沒有達成共識

當下的我氣呼呼的 拿了桌上的書到另外一處先深呼吸冷靜一下...

隨意翻開書中其中一頁一段讀到:

"....初學作文的大女兒面對稿紙會愣住,因為她在揣摩「應該」怎麼寫才正確,有次我急了對她脫口而出:「你趕快亂寫吧!」我的原意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別再想太多「應該」。

後來她自由多了,這麼寫<夏天>:「夏天想要跟我抱抱,我趕緊把外套脫掉。」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我也這樣對自己說:不考慮身分,寫作時忘記了許多「應該」。"

(林婉瑜詩集《那些閃電指向你》P.215)

 

啊哈哈哈~自己讀的時候噗哧笑了出來耶!

閱讀真好啊

這一小段文字真的有讓我的臉部表情變成是嘴角上揚的

情緒也慢慢平緩下來了呢!

 

我覺得網頁要表達的就像這段文字給我的感受一樣

那就是--真誠自然

忘記所謂的「應該」

而是在網頁上把自己想要表達的「真誠自然」展現出來

跟在部落格寫文或是在讀格友們的文也是一樣

當從文字或是照片中讀到了真誠自然 就會帶來感受

若再更多一些些 那就是感動啦!

好的 光說不練怎麼可以 Ginger再繼續加油囉~~~

 

       20160503_123557.jpg

     哇! 怎麼那麼好! 又送上甜點啊~

    「夏天想要跟我抱抱,我趕緊把外套脫掉。」

     呵呵~~好喜歡這小詩喔夏天就是要這樣啦!

     那.....和格友們一起享用櫻花果凍和梅子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