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524202635.jpg

 

真真放學後回到家說: 媽咪~我今天午餐吃的好急! 

我: 為什麼?

真真: 因為老師臨時跟我說請我跟O同學午餐吃完後到老師那兒,

說要再比一次即席演講,要決定派誰代表學校參加校際比賽。

我: 蝦米??!! (超驚訝的)

真真: 嗯~ 我好緊張,而且今天穿運動服,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我: 哇~~真真妳好棒喔穿運動服也沒有關係的,真誠的表達最重要

那.....這次即席演講的題目是什麼?

真真: 題目是"學校的營養午餐"

我: 啊~ 可是妳不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真真: 對啊本來想說妳做的便當,但覺得跟題目不是很合適,

所以我是說讀附幼(幼稚園)那時的營養午餐。

我: 真真妳上次比賽沒講滿時間,

但一定是妳演講的內容與表達方式老師覺得不錯,所以選妳進入決選。

真真: 呼~這次我有講比較久一點,但老師沒有特別計時

不過講完了就好! 我那時心跳超快的!

 

晚上真真上網連到學校的網頁,看到成績公佈了!

真真獲得五年級即席演講比賽--特優獎

~~~~太驚喜啦! 全家人都興奮開心的跳起來大聲歡呼!!!

 

睡前

爸爸也送給真真一個驚喜!

.......一本她很喜歡的電視劇《1989一念間》原著小說

(爸爸還特別跑了兩家書店才買到,就是想在這一晚送給真真)

恭喜真真! 妳超棒der!!!

 

 

*** 延伸閱讀:

真真第一次參加即席演講比賽 就把紙揉爛,上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