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22.24.05.jpg (真真在學校畫的Q版自畫像)

  

真:「媽咪,我覺得當班長有一件困難的事。」

我:「什麼事?」

真:「就是明明很想笑卻又要憋住,這真的很困難。」

我:「呵呵呵,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真:「今天帶隊的時候,聽到第一排同學在聊天說笑話,我是班長其實應該要管理秩序請他們不要說話的,但聽到他們說的笑話又覺得超爆笑的好想笑出來喔,所以很想笑卻要憋住,這真的很困難。」

我:「嗯(快笑出來了...),我知道妳的心情,如果換成是媽咪我肯定也會憋不住的。」

真:「對呀,同學真的超好笑的!

真:所以我覺得不要當班長比較好。」

 

我(心裡)已經笑翻了!

真真說的這麼認真,身為媽咪的我確實也是要憋住一下...

啊! 真真妳說的對! 明明很想笑卻又要憋住,這真的很困難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