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_103326.jpg 

(天空放晴了! 真好!!)

 

Google Map

一對母子走進來

因為口音很特別 所以特別關心問了一下是否需要我的介紹或是幫忙

母親回答 她們是從湖北武漢來台灣旅遊的

兒子說 他們是拿著手機看著Google Map

先走路 搭捷運 再轉公車 再走路 特別來到我們店的

我聽到他們爽朗的笑聲 還有表情

頓時 熱淚盈眶~~~~

 

新年快樂

那位來到店裡就會喃喃自語說著「你真好」的小姐又來了!

因為是新的一年

這次結帳的時候 我對她多說了一句「新年快樂喔~

她拉開門走出去的時候 

回頭好幾次

一直揮揮手 笑著跟我說:「你真好~新年快樂喔~~

 

叫我「阿姨」

一位有為青年帶著女友來逛街

「阿姨,我是從小看妳的店長大的唷!」

(哇~天啊~剛剛是在叫我「阿姨」嗎?!還說「從小」看我的店長大哩!!)

「妳剛開店的時候,我小學六年級,現在都念大學快畢業了呢!」

(手指頭算一算,還真的哩!)

好吧 我知道我離「叫我姊姊」很遠了

叫我「阿姨」也行啦! ....可以加上「愛笑」兩個字嗎!!

 

北極光

你說這禮拜六要去地球上最北的地方

要和她 一起去看北極光

你說我好厲害 每次都認得出你們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很喜歡你們看著彼此的眼神

我數著 和你們認識多久了呢?

店開八年 就有八年了啊....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

你們那樣互看彼此的眼神 這八年來都是一樣的啊

祝福幸福的你們

在那個很冷一定要擁抱在一起的北極圈

一定會 非常幸運的看到--北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