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4_天文館5

 

        我繼續

        依循著隱形軌道

        划過寬廣浩瀚的銀河

        太陽在我的左邊

        月亮在我的右邊

        我的生命船

        隨著銀河的波浪 伴著星辰

        自在的 划著划著

 

        以為自己在公轉 繞著愛

        原來我也在自轉 因為愛

        在愛裡的自己

        理性與感性

        像是光追逐著淘氣的影子

        永不停止的遊戲

 

        如果這就是你我之間最美的距離

        我願就這樣 默默在這裡

        謝謝你 守護你 祝福你

        靜靜的 轉著轉著.....

 

    P.S.這是今年八月暑假帶孩子到天文館一遊所拍下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樣的光影..明暗..大小..距離...轉...

      會一直看著想著這樣的畫面,

      然後會想到默默的卻一直存在的情誼,

      也會想到兩姊妹漸漸長大了,想要有更多屬於自我的時間與空間....

      我不也是如此長大的嗎,呵呵,那就繼續...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