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6.JPG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6希望-小資、希斯、比爾利、安琪

「天啊!比爾利!你不是被禁足了嗎?」安琪尖叫,比爾利不好意思的說:「收到希斯本人的信件,本人當然義不容辭啊!」希斯笑了起來。小資興高采烈的說:「既然大家來都來了,那就出發吧!」大家帶著希望,向希望之池前進。

終於,到達了希望之池。希斯告訴小資說:「小資,妳可以不用許本來想許的願望了!」小資驚訝的問:「為什麼?」希斯回答:「因為我今天早上射信到西爾那裡,請他幫我找小資的媽媽呢!」小資聽了,高興的說:「幫我謝謝西爾。」希斯說:「一定會的!」四人把一枚金幣投入水池。希斯興高采烈的說:「數到一,大家一起把願望說出來。三二一!」四人同時大喊:「希望蘭伊不要死!」比爾利驚訝的說:「你們為什麼願望和我一樣啊?」希斯和小資把遇到蘭伊的事告訴比爾利和安琪。

安琪說:「我的是這樣的。」 

(回憶 三年前)

【「我要離家出走,」安琪對父母大叫:「為甚麼我這麼努力要爭取讀『資優班』你們卻一點也不幫我!」說完,安琪走出家門。

走在路上,安琪一邊流著淚,心裡一邊想著:『為什麼我是混血兒?不但不能讀資優班,在班上還被同學排擠,最後連父母也不幫我!我…真的是個廢物!』安琪想著想著,便往森林的方向走。

走進了森林,安琪看了看四周有沒有人,發現沒有人之後便開始大叫:「為什麼我是混血兒!」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被嚇跑了!安琪開始大哭。突然!有位女子給了她一條手帕擦眼淚,那位女子正是-蘭伊!?

蘭伊用同情的眼神說:「小女孩,你還好嗎?」安琪擦乾眼淚,說:「妳是誰?別用同情的眼神看我,我一點都不好。」蘭伊笑著說:「當然!成為賢者的人一點都不好!」安琪充滿疑問的說:「賢者?我是?什麼意思?」蘭伊連忙解釋。

安琪羨慕的說:「許願!那麼好喔!」蘭伊皮笑肉不笑的說:「對啊!」安琪冷漠的說:「多加一句,妳會死的話我就不要了。」蘭伊驚訝的說:「為什麼不要!別管我了!反正我都快死了!」安琪大聲的說:「妳以為我會那麼笨嗎!我才不會讓幫我的人去死呢!」蘭伊:「嗯…」安琪大喊:「我要走了。」

安琪在回家的路上,心想:「蘭伊,妳不能死。除了妳,沒人願意幫我了!」安琪的淚珠漸漸的流下。】

 

安琪充滿感激的說:「直到兩年前遇到希斯,我才改觀。」三人:「原來是這樣喔!」希斯連忙問:「那你呢?比爾利?」比爾利:「和妳差不多啦!」

突然,西爾跑了過來。西爾氣喘吁吁的說:「我查到了!小資!妳媽媽和蘭伊有關係!」小資:「謝謝你,西爾!」希斯和比爾利驚訝的說:「蘭伊?」安琪正經的說:「恐怕得去一趟森林才知道了。」

大家帶著疑問又緊張的心情前往森林…

 

IMG_5274.JPG

 

(真真打字&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