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_淡水_18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4失去-比爾利、希斯 

    希斯一直思考讓她完全睡不著,一直想著過去自言自語的說:「為甚麼我就是認識他…」

 (回憶 兩年前)

         【當時,希斯和比爾利剛成為男女朋友,決定和水星王吃飯當作第一次約會。可是…那天希斯和比爾利的父親吃飯時…水星王剛走進餐廳,馬上嚴肅的說:「比爾利,你被禁足三年了!還有,我不准你和她交往。」比爾利驚訝得大喊:「為什麼!?」水星王憤怒的說:「因為她是孤兒。而且她是光星人,最重要的是-她沒錢!!!」希斯聽了眼眶都紅了。水星王不以為然的說:「反正妳永遠不要來。」希斯站了起來,跑出了餐廳,往森林的方向跑。 

    突然,她撞到了一位女子,女子正是-蘭伊!?蘭伊面無表情的說:「妳是賢者。」希斯問:「什麼賢者?」蘭伊將賢者的故事告訴希斯希斯原來如此的說:「所以只要十二賢者出現,新的救世主就會出現。到時候就可以向妳許願!」

    蘭伊:「妳想許什麼願望?」希斯認真的說:「我從小就失去父母的關愛,多虧光星王願意收養我,但,他對我只是國王對士兵的感覺!好不容易找到一位願意接受我的人…如果我可以許願,我希望每顆星球不再分你我,把大家當朋友…」希斯眼淚汨汨的流下。

    蘭伊牽起希斯的手,說:「加油!可是…」希斯擦乾眼淚,問:「可是什麼?」蘭伊愣了一下,說:「我會死…」接著,蘭伊說:「這件事可以當成我們兩個的『秘密』嗎?」希斯說:「好啊!謝謝,再見。」】 

   

    希斯現在的心情真的好差喔!真想找人聊聊,突然,門外傳來鈴聲。希斯打開門,眼前的女孩是-小資!?小資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忘了拿包包。」希斯快樂的說:「沒關係啦,我正好需要人陪我『談心』呢!」希斯笑著說,又過了歡樂的晚上呢。

 

20150728_淡水_20

 

(真真打字&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