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7.jpg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3心事-希斯

    女士:「對!我是來找您的!我叫『希斯』

    希斯對小資微笑了一下,說:「聽說您有心事,所以我來陪你談心的!」小資心想:『談心!?』希斯說:「我們走吧!」希斯說完,二話不說,帶著小資前往她家。

    到了希斯家,希斯煮了她最拿手的「西瓜冰湯」給小資喝。小資好奇的問:「妳不是軍人嗎?怎麼會做料理?」希斯不慌不忙的說:「這裡是我家,也是光星唯一的一間餐廳,我是店長。」小資心想:「希斯好厲害喔!」小資看了看四周,牆上貼了好多幅圖畫。小資又問:「這些也是妳畫的嗎?」希斯低下頭來說:「嗯…這些不是我畫的是…反正不管了!這些都不重要!」希斯正經的說:「對了!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小資滔滔不絕的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希斯。希斯一臉高興的說:「沒想到你是賢者,那不就太好了嗎!」小資一臉疑惑的說:「為什麼?」希斯開心的說:「因為找到十二位賢者,救世主就會出現,到時候公主陛下就可以找到了!而且…那不就太棒了嗎?」

    小資正經八百的說:「救世主可以幫我找到母親嗎?」希斯:「當然可以!」可是,小資卻說:「我想還是不要好了!」希斯充滿疑問的說:「為什麼?」小資毫不猶豫的說:「因為蘭伊女神會死。」希斯嘆了一口氣,說:「說的也是,好了!我們不要再聊那麼悲傷的話題了!我看天色也暗了,先回家吧!這件事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喔!」小資點了點頭,說:「嗯,再見!」希斯對小資揮手說:「再見。」說完,希斯望著小資的背影離自己越來越遠。她走進屋內,看著牆上的畫,自言自語的說:「比爾利,我還是無法忘記那悲慘的過去啊…」說著說著她坐上椅子思考。 

    回到家裡,小資和七兄妹道晚安後,便上床睡覺了。她心想:「希斯真是位知心好友呢!她家的那幅畫是誰畫的啊?真想知道呢!」想著想著,小資漸漸進入夢鄉。

    同時,蘭伊正想著白天發生的事,她心想:白天的小女孩會不會是學姐的女兒?不可能啊!學姐女兒不是失蹤了嗎?蘭伊想著想著又想到自己快要死了,眼眶又紅了起來。

    此時,火星正在進行前所未見的報復計畫,真令人感到恐怖…

 

IMG_8716.jpg  

  (真真打字&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