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3.jpg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2遇見-蘭伊 

直到她撞到了一位女子,那位女子長得好美,完全吸引住了小資的目光。

女子驚訝的說:「小女孩,妳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小資愣住了!因為女子像是很久沒看過人的樣子而女子的目光是在小資臉上的一顆星星。

女子看著星星一邊說:「賢者?救世主?」女子一直不停的喊著,突然,女子跪下,說:「神啊!難道我蘭伊已經被死神宣告了嗎?」女子開始哭了起來。小資親眼看見女子跪下時,出現的女子,那女子美若天仙,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可是卻長得像自己;小資再次愣了一下,說:「妳說妳是蘭伊?」

小資想起歷史課本裡的救世主-蘭伊,是她讓現在和平的。可是…小資充滿疑問的說:「蘭伊不是死了嗎?」蘭伊擦著眼淚說:「我還沒死,是快死了!」小資繼續問:「為什麼?」蘭伊正經八百的說:「救世主一直在等十二賢者的出現,十二賢者全部都出現,新的救世主就會出現,到時候…我就會死去…」說著說著,蘭伊的眼淚一滴滴的流下。小資一點都不想成為賢者了!她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終於,小資回到家中,她心想:『賢者是什麼?蘭伊為什麼說我是救世主?為甚麼我是孤兒?那位女子又是誰?』突然,她聽到門外有人在敲門,她把眼淚擦乾,打開門,門前出現一位女士,她身穿騎士服。可是,她是女生啊!女士微笑,說:「您好,在下是光星國軍A組射箭保衛隊女子組的隊長,本人很高興遇到您。請問您是小資小姐嗎?我是來找您的!」

小資半疑半信的說:「找我?」女士:「對!我是來找您的!我叫…

 

IMG_6931.JPG

 (真真打字&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