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_lunch box menu.JPG

 

前幾天晏晏就提醒我: 媽咪,要記得寫菜單喔!

我: 哇,是耶,我又要開始做便當了!

晏晏: 媽咪,要記得「多一天」喔!

我: 什麼「多一天」?

晏晏: 我上三年級,姊姊上五年級,禮拜五她要上全天課,所以記得要多做一天便當。

我: 是耶,姊姊和妳都多了一天全天課謝謝妳的提醒喔!

 

我: 對了,知道老師說的班級教室在哪兒嗎? 要不要開學那一天陪妳走進去?

晏晏: 不用啦,老師有傳Line給妳,說是圖書館旁的樓梯上二樓,紫色教室。

我: 是啊,新老師好貼心,昨天還特別打電話來關心妳呢!

 

兩姊妹一邊寫著暑假作業,整理書包和該帶的文具用品,

而我也在一旁寫著新的菜單,

呵呵~這次的菜單開始有點兒擠了,因為每個禮拜多一天要做便當。

 

小三小五新生活,今天正式啟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