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_深夜食堂_6

(《深夜食堂》笑呵呵的刀疤老闆)

 

這個暑假,姊姊真真看到我書桌上有最新一集第14集的《深夜食堂》,

真真問:媽咪,我也想看《深夜食堂》耶!

我:好啊,很好看喔! 不過書裡若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們喔!

真真答:厚啦! 哇哉啦!(不知道從暑假的何時開始,兩姊妹喜歡用台語說話~)

 

本來以為這不是童書,大概看一集就差不多了吧,沒想到真真看得很入迷耶!

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看,沒有在跟妹妹玩的時候也在看

一邊看還會跟我們說哪一段好好笑,哪一道料理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不覺的,真真讀完了放在媽媽書櫃上的一共14集的《深夜食堂》耶!!!

 

呵呵本來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真真竟開始在小白板上畫起《深夜食堂》裡的人物,

一邊畫畫還一邊跟在一旁的妹妹晏晏介紹每一個人物角色還玩起了遊戲呢!

雖然我在顧店上班,沒有聽到全部的內容,相信一定很有趣

但看到真真的畫,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想真真一定是讀得很開心才會有如此的感受與表達的!!!

 

因為是用白板畫的,畫完一個擦掉再畫一個,

我趕緊快快拍下真真的圖畫,紀錄今年暑假,真真畫筆下的《深夜食堂》!

 

Iris_深夜食堂_3

這是黑道大哥阿龍~最喜歡吃切成章魚樣子的紅香腸

 

Iris_深夜食堂_2

深夜食堂的常客阿忠伯~對深夜食堂附近發生的事可是一清二楚喔!

 

Iris_深夜食堂_8

《深夜食堂》的熱鬧女子團體~茶泡飯三姊妹

三個人總是同時來到《深夜食堂》~最喜歡一邊吃茶泡飯一邊聊八卦!!

 

Iris_深夜食堂_4

當然,《深夜食堂》少不了這位可愛的圓圓胖胖的人物~那就是真由美啦!!!

真真畫這一張時咯咯笑的超開心一旁的晏晏也是

兩姊妹一邊笑一邊畫我問怎麼一直在笑,

她們賊賊的說....說....說媽咪很像真由美啦~~~~~

(哇哈哈哈! 還真有妳們的哩.....嗚嗚嗚~換媽咪我笑得很桑心了~~)

 

Iris_深夜食堂_5

晏晏愛的叮嚀:媽咪請別再一直吃囉XDDDD

啊..啊..啊...我哪有一直吃,有好吃的美食都先給我兩個寶貝吃捏~~

還有還有千萬千萬別傳出去啊!!

雖然我有自知之明,媽咪確實可愛的肉肉的圓滾滾無誤啊~

 

Iris_深夜食堂_7

真真知道媽咪特別喜歡《深夜食堂》中「貓飯」這個故事

這一張是特別為我畫的~演歌歌手千鳥美雪小姐~

她最喜歡請深夜食堂的老闆把柴魚片放在白飯上再淋一點醬油吃~

這就是最簡單也最美味的貓飯啊!喵~~ 

(我好喜歡這一張喔! 謝謝真真!!)

 

0eec48c48864fdb6aa5e1409ce9e5e77

(呵呵~忍不住想再次po這一張晏晏小時候的照片~

謝謝兩姊妹帶給媽咪開心的《深夜食堂》快樂時光!!)

 

嗨! 大家好! 歡迎光臨!

我是深夜食堂最可愛的小老闆晏晏

菜單就只有牆上寫的這些(請大家自行想像...),

您也可以點您想吃的,只要我做得出來就幫您做喔!

晚安囉!!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