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看到Google首頁是清秀佳人耶!

呵呵~~想起這位可愛的女孩紅髮安妮

也想起安妮說的那句"Tomorrow is always fresh, with no mistakes in it."

開心的自己重溫這一篇啦!!!^__^

 

(以下文章寫於2015/5/13)

 

這是安妮第一次受邀參加舞會,她非常的興奮與期待

馬修到了雜貨店,他想要幫安妮買一件洋裝,卻緊張的不知該如何開口。結果馬修買了一堆不該買的東西,有耙子還有一大袋的紅糖,最後要離開時才支支吾吾地對店員說想找要給安妮穿的是有蓬蓬袖的洋裝。

安妮回家後看到這件水藍色的蓬蓬裙洋裝,欣喜若狂!這是她收到的第一件有著蓬蓬裙的洋裝非常的開心,迫不及待的穿上這件有著超大蓬蓬袖的洋裝跑到馬廄想跟馬修道謝。

馬修看著穿上洋裝的安妮非常的漂亮,對她說:「本來是想等到耶誕節再送給妳,但我想妳或許想穿去參加舞會。」

馬修有些緊張的問安妮:「妳不喜歡嗎?」

安妮的雙眼閃著淚光說:「喜歡? 這比我能想像的任何洋裝更加典雅高貴。」

馬修:「蓬蓬袖?!」

安妮:「喔蓬蓬袖,這是世上最蓬的蓬蓬袖!你的品味無懈可擊,馬修!!」

安妮走向前要擁抱馬修

馬修有點兒不好意思,只微微笑輕擁著安妮說:「我不想弄髒妳的洋裝

 

很喜歡《清秀佳人》的這一段感受到馬修是如此疼愛安妮,而安妮對馬修說這比我能想像的任何洋裝更加典雅高貴。」還有這是世上最蓬的蓬蓬袖!」我也覺得是好美好浪漫也好可愛的感謝

這世界上有些禮物是那麼的獨特,不是指那有形的東西,而是能夠感受到對方心意的那種很無形很內在心靈上的獲得與幸福感。而我怎麼覺得今天能夠這麼恰恰好看到這一段,也像是得到了一份心靈的禮物,感到無比喜悅與珍貴啊~~

 

 p.s 呵呵! 今天還學到了新的英文喔! 你知道「蓬蓬袖洋裝」的英文怎麼說嗎?

今天在這一段劇情學到「蓬蓬袖洋裝」的英文是--"Puff Sleeve Dress" 

原來是像"泡芙"一樣蓬起來的袖子呢! 太可愛啦!!!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的從來沒有穿過蓬蓬袖洋裝耶~~也許...只能在夢中的舞會吧XDD

 

(照片來源: http://anne.sullivanmov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