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k.jpg

 

喜歡坐在曾是自己的書桌前 隨意翻翻以前看過的書

打開抽屜 

幾封信看了仍會臉紅 還有另外幾封 讀了會想哭

不經意發現十幾年前寫的一封信

信已封緘 但仍坦然地訴說著--未寄出

一本本紅色日記簿

藍藍紅紅的隨寫字跡 變淡變模糊

一頁頁寫著曾有的心情 曾走過的路

隨興撥放曾經愛不釋手的CD

彷彿為我彈奏 時光記憶的音符

感謝心

曾走偏了一些些 也曾感無助孤獨

卻一直不離不棄 相知相隨相鼓舞

好像漸漸懂了隨遇而安的意義

也慢慢學著因緣隨順 尋適合的溫度

書桌前的片刻寧靜

隨心隨想 是我專屬的 小小幸福

 

 

p.s1 結婚前最喜歡坐在書桌前 寫字看書 偶而還會帶工作回家

也喜歡趴在書桌上 聽聽廣播或音樂 或者發呆放空

而現在 則是有回娘家才能坐在這兒 一個人靜靜的窩著

感謝娘家母親把書桌整理的好乾淨

讓我回娘家時可以擁有如此溫暖的小確幸!

 

p.s2 娘家母親說 兩位可愛的小孫女回外婆家時

也喜歡坐在我的書桌前 隨意寫寫字或是塗鴉

上次回外婆家翻到我以前搜集的小卡片 還打電話回家問我可以送給她們嗎?!

小寶貝啊! 如果妳們喜歡 當然可以送給妳們啊!

也許有些小卡片都已泛黃 但那都是媽咪好珍愛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