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9.JPG

 

晏晏說:「媽咪! 我今天很搞笑喔!」

「我在寫聯絡簿的時候,在每天做家事那一欄,不小心把丟垃圾和洗水果這兩樣,結合在一起寫成"丟水果"耶。嘻嘻!!」

 

IMG_1045.JPG

 

晏晏一回到家,賊賊的笑著說:「爸爸!你看我哪裡不一樣?」

爸爸請晏晏轉一圈:「沒呀,妳就是我們家的寶貝晏晏啊!」

然後晏晏伸出她的「小腳丫子」,

還動一動那露出來的腳趾頭說:

「你看!(說完這句她自己就開始發笑了..)

我今天不小心穿"拖鞋"去上學啦! 喀喀喀地走路好大聲好糗啊

 

IMG_1065.JPG

 

一位客人走進店裡,

剛好我在店後頭整理商品,由另一伴招呼服務客人。

客人結帳的時候問另一伴:「你是在這兒打工的嗎? 上次來店裡,那位幫我結帳的是不是你的母親啊,你們長得好像

.....我在店後頭聽到抱著肚子「忍著」捧腹大笑天啊?!噗~~~~~

客人離開店之後

另一伴對著我很帥氣的在下巴比個V「嘿嘿!我是工讀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