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3.JPG

 

是這樣的一種心情

今天的

不想說話

 

IMG_1055.JPG

IMG_1036.JPG  

 

不想說話的我

只想在你身旁

輕聽 傾聽 

想聽你說 你最近好嗎

想聽你說 心情是否好些了吧

可否與我同行

隨興的走走 一起散步好嗎

 

IMG_0689.JPG food

 

若是走著走著 肚子餓了

我們還可以在大樹下的小吃攤

隨意點個魩仔魚炒飯和蝦仁蛋包湯

邊吃邊聊 邊聽你說話

我想這樣 一定也挺愉快的吧!

 

IMG_1083.JPG

 

若是走著走著 腳疲累了

我們還可以坐在一旁的長椅

聽你隨意聊聊昨晚看的電影

又或是喜歡的書上的哪句話

也可以唱著最近喜愛的歌曲

 

今天的我

只想 聽你說話

 

p.s 覺得偶爾真的要有個「我聽。你說」的時間

我們都太在乎自己的想法 而忽略了聽對方說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聽。你說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