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_27

 

「那是我第一次騎車騎那麼遠。」

「為什麼那一次你沒有載我?

「因為我只有一頂安全帽。而且我們才剛認識,妳說不好意思讓我載

「那你怎麼知道路?」

「妳畫了一張地圖給我,哪裡要左轉哪裡要右轉哪裡有橋要騎上橋,最後要騎到哪個公車站牌,然後在那裡等妳。」

「是喔那到了那裡之後呢? 那裡還不是我家啊?!」

「到了那個公車停靠站後,我先把摩托車停好,在公車站牌那兒等妳搭的那台公車,然後等妳下車之後再跟妳一起用走的回家。」

「用走的? 從公車停靠站到家裡是有點不算短的距離耶!」

「嗯,我們真的是用走的。」

「那你跟我走回家之後呢? 你怎麼回家? 你的車怎麼辦?」

「送妳回家之後,我再自己從妳家走回原來停車的地方,然後再騎回家。」

「哇! 那你到家時不是很晚了嗎?」

「其實第一次到那裡,都不知道路,騎了好一會兒才回到住的地方。」

「我都快忘了這件事耶。」

「後來這條路我騎到都熟透了。」

 

原來這條路是有故事的。

 

20150113_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條路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