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9.jpg

 

昨晚吃晚餐的時候

晏晏開心的跟我說:媽咪!明天我們要跟妳回外婆家耶!

我一時沒有意會過來回問她:為什麼? 

晏晏說:因為明天初二要回娘家啊!

 

哈哈~ 好可愛的孩子啊!

我們只有跨年沒有給紅包所以現在是過新年不是過農曆年啦!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睡前,突然想起一首國中時很愛唱的歌~野百合也有春天

一時興起唱給兩姊妹聽沒想到兩姊妹很愛聽耶!

還要我一句一句教她們唱我們母女三人一起唱著.....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 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 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兩姊妹尤愛"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 深情永不變"那一句

一邊手掌要向上做往外伸出去的動作,還唱的特別大聲呢!!

呵呵原來妳們也喜歡聽媽咪小時候的"老"歌啊

那我要去多準備幾首歌跟妳們一起唱也一起回味媽咪的童年!呀比!

 

         IMG_8672.jpg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喔!

哄著兩姊妹睡覺,窩在被窩裡....

真真用她的腳丫子搓著我的腳,

靠著我說:媽咪~妳的身體好溫暖喔妳是我的暖暖包~~~

接著,晏晏也把腳伸過來

還要順便捏捏我的肥肥手說:嗯~這個暖暖包真的好舒服喔~(邊捏邊笑)

然後...兩姊妹應該是很溫暖的...慢慢的睡著....

 

原來肉多也有這個優點,可以當暖暖包啊!!!!

....還是因為我的名字是Ginger(薑)所以體溫比較熱嗎?! 哈哈~~

 

                                                                  IMG_85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暖包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