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真真下課後告訴我 學校老師教了一首歌~小白花

下班後 與真真和晏晏窩在電腦前

點選了這首我自己非常喜愛的

電影《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中的歌曲「小白花」

一邊跟著孩子一起唱歌

內心也跟著激動著與感動著

 突然好思念爸爸

好想和爸爸一起唱歌

也好想聽爸爸唱歌給我聽

唱這首動人好聽的~~小白花

 

song1

  

Edelweiss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so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 land forever

Bless my home land forever more


小白花

小白花,小白花
每個清晨你都向我問候
嬌小而潔白
清新而明亮
你似乎很高興遇見我
你是雪中之花
願你能恣意綻放成長
永遠的綻放與成長

小白花,小白花
永遠賜福我的家園

永遠賜福我的家園更多更多

*Edelweiss是德文,也有人翻成'火絨草',是奧地利的國花。
學名是薄雪草,生長在阿爾卑斯山的懸崖邊

 

 

(電影劇照/引用自開演電影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花 Edelweiss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