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

        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看完《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想起那曾經擁有過的 青春 (原來我也到回首過往的階段了~哈!)

臉紅著 愉悅著 難過著 感傷著

也 莫名的 感動著...

 

大學宿舍裡的真摯友情

因誤會而產生的 愛情

一幕幕的 電影情節 

一段段的 青春愛戀

突然覺得那無畏的愛 好勇敢

突然覺得那純粹的愛 好珍貴

突然覺得我的心 竟還會噗通噗通的 跳著

 

在《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看到了 青春 逝去 致敬

愛上一個人 是一個成長

失去一個人 也是另一個 蛻變的成長

這是一個 愛與被愛 還有失去的故事

青春的狂妄 青春的不顧一切 敢愛敢恨

愛的刻骨銘心 愛的背叛 愛的無常 愛的失去

在時間的流轉中

我們找尋著 也真誠的寫下了

那屬於你我的 那曾經有你有我的

愛的故事 愛的詩篇

 

今晚 可否請讓我為你 溫一壺月夜的酒

致你我的青春 乾杯!! ^__^

 

movie2

movie4

 

*** 電影內容介紹: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英文:So Young)是一部青春題材電影,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李檣擔任編劇,由關錦鵬監製,趙又廷、韓庚、楊子姍主演,以復古的拍攝風格,呈現四位主角在青春道路上蛻變的心路歷程。片是著名女演員趙薇的導演處女作,也是其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的碩士畢業作品。

鄭微(楊子姍 飾)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在18歲時如願考上林靜就讀學校的鄰校,原本期待要展開一場追愛之旅,卻沒想到林靜出國留學,突然之間音訊全無。倍受打擊的她在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 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的陪伴下解開心結,也與他們結下深厚友誼。 

一次偶然的誤會中,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但她卻在無數次的衝突中,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反擊演變成瘋狂的追求,而陳孝正也投降認輸,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畢業在即,對未來有美好憧憬的鄭微卻又再一次面臨愛情的考驗,陳孝正為前途瞞著她出國留學,鄭微也因受到欺騙而選擇離開他。而多年後,當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佳人,她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來源:開眼電影網)

 

movie3

(嘻嘻! 好熟悉的情節~~在圖書館一邊念書一邊約會!)

movie1

(男女主角去海洋館看海豚表演這一段也好精彩! 

就是喜歡如此純真的笑容~~青春無敵的愛啊!)

 

Ginger 也愛極了這部電影的主題曲~《致青春》!!!

 

《致青春》

主唱:王菲 作曲:竇鵬 填詞:李檣 

 

他不羈的臉 像天色將晚

她洗過的髮 像心中火焰

短暫的狂歡 以為一生綿延

漫長的告別 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 像滾燙的誓言

你閃爍的眼 像脆弱的信念

貪戀的歲月 被無情償還

驕縱的心性 已煙消雲散

瘋了 累了 痛了 人間喜劇

笑了 叫了 走了 青春離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逝去 卻別有洞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逝去 明白了時間

瘋了 累了 痛了 人間喜劇

笑了 叫了 走了 青春離奇

 

 

 (電影劇照: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