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1.JPG

 

那天一位好久不見的老客人跟我說,

每次來到店裡,最開心的就是聽到我的笑聲。

她問我:妳都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嗎?

我說:「呵呵! 怎麼可能啦!!

喜怒哀樂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啊! 但看到妳來,是真的很開心呢!

 

回頭看這個九月,這個月的自己確實有著紛亂的事情與心情,

還有一些些,難過的低潮的沮喪的時刻。

不過自己覺得很奇妙的是,好像藉由每日工作中服務的過程、

還有透過閱讀格友們的圖文分享與留言互動

以及自己在格子裡的生活記錄與心情書寫,

感覺就是如此一點一點的緩緩地慢慢地拉著自己也推著自己,

往上爬、往前踏,即使是只有那麼一小小步,也很好。

在這樣的過程中,有時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什麼在心中醞釀著

好像也說不出是特別的什麼,但就會有那種獨特的溫暖感受

 

一早,另一伴看到我在發呆

他問:「嘿!妳在想什麼呢?

我說:「嘻嘻!(尷尬吐舌頭) 被你看到我在放空發呆啦! 你知道嗎? 我剛剛在心裡哼唱著一首歌耶~~那首歌的歌名是Try to Remember。嗯...我可以唱給你聽嗎?!

他突然覺得自己問錯話了無言....(我在偷笑ing...哈哈!!)

 

不管如何,時間都來到九月底了耶

在九月的尾聲想把這首溫暖美好的歌曲送給今年的September

喜歡這首歌曲,優美的旋律輕輕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

也喜歡歌詞的意境,讓心暖暖的,也跟著放鬆~~~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

 

 

(The Brothers Four 四兄弟合唱團演唱的~柔情民謠版) 

 

(也喜歡在電影《玻璃之城》裡,

黎明所演唱的Try to Remember 深情版,聽了會臉紅紅啦)

 

Try to Remember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ife was slow and oh so m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grass was green and grain was y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a callow fe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oh-oh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time of September
When love was an ember about to bi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Although you know the snow will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The fire of September that made us mellow
Deep in December our hearts should remember
And follow-follow,oh-oh


請記得那時的九月

當時的生活步調悠閒又輕鬆 

請記得那時的九月 

當綠草如茵 稻穗香橙

請記得那時的九月 

當你是個溫柔又青澀的小子 

如果可以 請你記得 永遠記得

 

請記得生命曾經如此溫柔 

除了岸邊楊柳 無人淚流 

請你記得那時的九月 

當愛轉眼灰飛煙滅 

如果可以 請你記得 永遠記得

 

十二月的寒冬中 請你記得

哪怕風雪即將落下 

十二月的寒冬中 請你記得 

炙熱的九月天 使我們溫柔圓熟 

在十二月的寒冬中 讓我們記得 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y to Remember September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