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1.JPG

 

最近妹妹晏晏每晚睡前都要上演這一場.....

在我說完睡前故事與兩姊妹聊完天要離開房間時

晏晏就會整個人趴在床邊,用她的小手拉著我睡衣的裙角

然後上演千萬個不願意捨不得我離開她們的--拉拉扯扯依依不捨戲碼

 

我: 晏晏~~要快快睡喔!不然明天要上學早上會爬不起來耶!

晏晏(小手拉著我裙角): 媽~~~~~~~~(還有回音喔XD)

我(哭笑不得): 來~媽咪kiss親妳一下!啾咪!(不只一下,還親了好幾下呢!)

晏晏: 媽咪~ 抱抱~~

我(立馬擁抱她): 我親愛的寶貝,我最愛妳了乖啊!

晏晏: 媽咪~ 要抱起來啦~

(意思是說不能只有擁抱要把她整個人抱起來才行!)

晏晏接著說: ...嗯....因為以後我跟姊姊一樣變重了妳就抱不動我啦!

我: ...喔....好....那抱完後真的就要睡了喔!

(我把她抱起來離開地球表面~而她的手還是緊拉著我的裙角不放哩@@)

最後,就在拉扯裙角之間....一陣摟摟抱抱之後.....

晏晏才很不甘願的回到她的位子睡覺.....

 

每天晚上與她十八相送關上房門後,我都很想大笑出來耶~~

其實想一想, 這位可愛的小淘氣晏晏說的很對耶!

姊姊真真長大了

我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把她整個人抱起來了!(其實也抱不動啦!)

現在晏晏在討抱

我可是要好好把握現在還可以把她抱起來的珍貴時光啊! 嘻嘻!!^__^

 

 IMG_55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裙角 討抱 親子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