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0.jpg

 

禮拜天婆婆邀請娘家母親一起來店裡吃中秋團圓晚餐

用餐完畢後我載著母親回家

這幾天天氣真得很好 月娘真明亮 還有看到星星喔~

回程的路上 沿路都是烤肉香

我一邊騎 一邊瞄著天上的月亮 嘻嘻!!

 

回到店的門口 正按著開關鐵門的遙控器

只是很奇怪 鐵門怎麼沒反應??!!

按了好幾次都沒辦法順利打開@@

我打電話回家 另一伴和我兩人

我倆隔著鐵門 一裡一外 都感受到彼此緊張的心情

另一伴也試了遙控器好久 仍然無動靜

我站在店門口 隔壁店家這一日休息 家人們正團圓烤著香香的肉串

但我絲毫無法享受那烤肉香 心裡真的有些著急 在想著該怎麼辦..

 

這麼晚了 這一天又是中秋連假 修理鐵門的店家應該都休息了

沒能開鐵門 今日就無法回家 而明日又該如何營業....

突然想到國小同學阿靜的先生在經營開鎖店

不知道他會知道該如何處理嗎?

但真不好意思在這重要的節日打電話給他

不過以現在的狀況 還是得試著問問看想辦法解決了

在電話中阿靜的先生好熱心 說等會兒就趕過來實際看看才能了解情況

聽到如此 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啊!!

 

第一次 和另一伴 隔著鐵門小小的投信孔互相看著對方

婆婆和真真晏晏也很緊張 下樓來關心

另一伴說我可以坐在機車上休息一下 等會兒同學的先生就會來幫忙了

後來 隔壁中秋團圓烤肉也慢慢收攤了

我坐在店門口的機車上 抬頭往上看

望著天上的月亮 心裡真的有一些些小小的激動....

 

過了一些時間 阿靜他們一家三口(帶著孩子)一起來到店裡

我看到他們 真的很感動也很抱歉

中秋夜本來是他們的團圓夜 卻跑來這裡幫忙我們

阿靜的先生好厲害好專業 非常有耐心

一個一個幫忙測試看看是哪個環節出狀況了

後來 阿靜的先生說 判斷是保險絲燒壞了

阿靜的先生又接著說 看到鐵門開關處有一個備用保險絲

應該是之前裝鐵門的師傅有預留一個備用保險絲以備不時之需

有阿靜的先生幫忙我們 還有之前預留的備用保險絲

~~ 我們能遇到這些貴人們 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

 

最後 鐵門修好的時候 已經是將近十一點多了

真的真的很感謝阿靜一家三口大老遠跑來幫忙我們 

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在中秋夜 順利 團圓

回家後喘口氣 看到另一伴也是流了滿頭汗

不過一切都能順利處理 非常的感謝

回家的感覺 真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夜小插曲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