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_13

 

今天收到兩位客人給予我們特別的鼓勵

讓我的心有滿滿的溫暖與喜悅~~在此也記錄在部落格喔 ^__^

 漆器圓盤  

今天才剛拉開店的鐵門

就有一對即將在八月底結婚的準夫妻檔 遠道從新店來到店裡

他們說此茶盤要當作結婚儀式中新娘奉茶之用

從言談中感受到他們即將結婚的興奮與欣喜

客人的來訪也讓我想起與另一伴在結婚前

也是為了採買新婚用品的那種帶著有點快樂又有些緊張的情緒

感謝店才剛開門 就收到如此美好的喜悅

我開心的對著客人說~~恭喜!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也願此漂亮雅緻的漆器茶盤

帶給他們 圓圓滿滿 幸福又美滿的新生活!

 

 

招財貓_億萬兩

 

另一位客人

在網路上訂了我們的招財貓 昨天已順利收到商品

今天客人留言給我們 寫著:

我買了兩個招財貓 一個放在自己家裡 另一個送給朋友

朋友他放在店裡 也非常的喜歡!

 

客人還特別拍了四張照片與我們分享

第一張照片 是我寫的祝福小卡片和我們店的名片

第二張照片 是商品放在箱子裡的情形

第三張照片 是其中一隻招財貓擺放在客人家中的照片

第四張照片 是客人送給朋友所開的店 招財貓擺放在朋友店裡的照片

看到客人如此用心與貼心的回饋分享

真的真的讓我們非常的感動與感謝~~

也願此招財貓帶給客人與他的朋友 心想事成 招福開運!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