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_4

     

(叮!咚!) 聽到電腦傳來訊息提問的聲音。

 

對方:「有人在嗎?」

我:「您好! 請問有什麼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

 

對方:「店家想要快速升級您的店鋪和提高您的評價嗎? 我們可以幫助您喔!」

我:「想啊~不過我們想要透過一筆筆真誠的服務來提升,謝謝您的指教!」

 

對方:「有這樣的嗎??」

我:「有! 我們服務客人七年,就是如此服務的!」

 

對方:「....您家杯子好酷喔!」

我:「謝謝您的讚美! 也希望帶給您愉快的一天喔~」

 

對方:「祝您生意興隆!」

我:「謝謝您~」

 

結束訊息對話

 

 

珍惜著這樣的對話,所以想把這個對話誠實的記錄下來

感謝我們店能夠被看見,才會收到如此的訊息

這一路努力的過程確實很緩慢有殘酷的現實和誘惑的考驗,

有時候想一想,人生不也同樣是如此啊~~

在回覆的時候發現我們真的傻呼呼的

就只是很認真且單純的想本著自己的心意,繼續把事情做好!

Ginger真的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樣的感受~~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訊息對話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