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9.JPG

昨晚

我睡在兩個孩子真真和晏晏中間 睡前唱著搖籃曲

我先左側睡 對著真真唱搖籃曲

現在她長大了 不喜歡我拍她的身體

只能在耳邊用輕柔的聲音 唱歌~

 

唱完真真版的搖籃曲後

我再翻過身 往右側睡 用手輕拍著妹妹晏晏 唱著搖籃曲

晏晏喜歡用她的小手緊牽著我 與我十指緊扣 身體很貼近我

 

就在我對著晏晏唱歌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感覺到另一頭的姊姊真真

這是她的小小壞習慣 會不經意的用嘴巴含著一小撮頭髮

於是我說: 真真~ 請不要用妳可愛的嘴巴吃頭髮喔!

然後 姊姊也聽到了我的碎念 趕緊停止她的小動作

而我 仍然繼續拍著晏晏 唱著晏晏版的搖籃曲

 

這時 晏晏本來已閉上的眼睛突然張開

她對著我問說: 媽咪 妳的背後有長眼睛嗎?

我一時之間還沒意會過來她在說什麼

我說: 蛤????

晏晏也沒回話.....

不到幾秒鐘 我懂了 哇哈哈哈~在床上大笑了起來~

晏晏指的是 為什麼我看著她 但卻知道背後的姊姊在做什麼事

所以覺得我的背後是不是有長眼睛

呵呵呵~ 真是太可愛的孩子啦~~~

 

然後

我輕聲地回答她:

晏晏 等妳長大 當媽咪的時候 妳就會知道背後長眼睛的感覺了啊~1383663403-276088995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後面有長眼睛嗎?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