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8.JPG

 

許久未見的客人來到店裡

我發現髮型不大一樣了

簡單的問候幾句

客人突然笑笑的還帶著有點隨興的語氣 告訴我 她生病了

剛開完刀 還要做下一步的治療

我聽了好心疼 馬上上前 握握她的手 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認識這位客人很多年了

有好幾次 她都請我們幫她準備禮物 要送給她的客戶

這位客人 是個很開朗且認真工作的人

她是那個 每次來到店裡 都會很有朝氣 開心跟我問好的人

之前她還把家搬到公司附近 大概也是忙碌於工作 把自己給累壞了

我鼓勵她 現在醫學技術很發達 還好發現的也早

要給自己信心  All is well !! 一切一定都會更好的 !!

 

下班之後 我和另一伴送貨到她家 帶了份小點心 鼓勵她與她分享~~

看著她有點消瘦且憔悴的臉龐 真的辛苦了

但她還笑笑的 很客氣的 跟我們說話

我跟她說 很謝謝她今天還來到店裡 讓我看看她 與我分享她的近況

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 也請勇敢 請加加油!!

她點點頭 對著我們比了個OK的手勢~~

 

離開客人的家之後 另一伴幫我按了要下樓的電梯按鈕

此時此刻的我們 兩個人都好安靜 不想說話.....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我坐在後座 看著夜空上的月亮

月亮 已經從前幾天的弦月慢慢地變圓了 周圍還有點朦朧的薄霧呢

我靜靜的望著月亮 覺得她彷彿也在靜靜的看著我

我 眼眶有些微濕

感到心中有一股 小小的 暖暖的 力量.......

 

 

(圖片:与謝野晶子經典短歌集《亂髮》詩集 內頁 P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