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ypop.jpg  

昨日大學社團學姊邀約

要幫社團另一位學姊慶生 地點就在我店附近 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

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想見見她們

請另一伴幫我顧店一下 騎著ㄅㄨㄅㄨ車 小放風去祝福一下

要離開店裡去餐廳時 心血來潮 拿了店裡的小棒棒糖

嘻嘻! 想說一人一支 來讓大家重溫一下 吃棒棒糖的感覺

 

五個好久不見的女人 五顆美麗的心 

聊聊工作 聊聊生活 聊聊朋友 聊聊心情

更多的是 聊聊愛情

驚訝發現 自己是唯一已婚還有孩子的

天啊~~ 好男人們 這些女人們都比我還美還優秀啊 你們都到哪兒去啦

 

吃飽飯後 是我期待的"小女孩時間"

五個人各自挑選不同顏色的棒棒糖

打開後 大家驚呼一聲 哇~是可愛的米奇耶!!

快快拿起棒棒糖 像舉杯慶祝一樣 拍拍拍 一起拍照留念一下

 

呵呵~

當下時光倒流 我們開心的舔著棒棒糖 像五個 可愛綁辮子的小女孩一樣 

隔壁桌的 "真的"小男孩 一直望著我們 流口水中.....

哈哈哈~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一定羨慕極了 也想吃棒棒糖啦~><

 

看著學姊在FB貼出的這張照片 好妙 也好巧

五支棒棒糖 五個不同的顏色 五種不同的味道

是不是也可以代表著 我們五個 各自不同的 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人生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想一想 

有多久 我們沒有讓自己 只是像個純真的孩子一樣 

吃著棒棒糖 單純的去感受著 那香甜的滋味呢..... 

 

呵呵~ 這時候就別想太多吧~~

我要繼續當我的小女孩 開心的吃棒棒糖啦!!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你吃棒棒糖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