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jpg    

我在靜靜體會著 你想要告訴我的事

人與人之間 是否真的存在著 用肉眼看不到的 那一條線

而我的今天 必定會和他人的明天 有所聯結嗎

 

你說

任何的推理小說 最基本的就是 用5W1H來構成所謂的 故事情節

不 應該也可以這麼說

我們經常告訴自己 任何事 都可以靜下心來 用5W1H 來釐清與面對

 

而我說

一本推理小說 而且還是帶著有點 懸疑與奇幻色彩的小說

竟然可以讓我們 天馬行空 徹夜長聊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本小說 來的正是時候

當心 感覺到有些無力的時候 他 正好來了

其實 他也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語 甚至也沒有告訴你故事的答案

但 就是可以被小說裡的情節 感受到 生命的亮點

一想到 活著的下一秒 會有著我們意想不到的 無限可能

如此一想 就不自覺得 熱血起來

 

思考上的激盪 文字上的享受 還有畫面不斷交錯的 輕快節奏

Lush Life

光標題一下 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Lush這個字 真的是有意思極了

What is Lush Life?

是豐富而華麗的人生? 還是喝的醉茫茫的酒鬼人生?

就是永遠不知道 故事的完結篇 到底會停在哪裡

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 最有趣的地方 ^__^

 

lushlife.jpg 


週末來首輕快的歌曲~~ I'm You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Life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