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9    

第一支舞

你(妳)有跳過這一首 第一支舞嗎?

這是剛上大學一年級 迎新舞會上 所跳的第一支舞

這也是我 生平第一次 與異性跳舞

我記得 對面的男同學 靦腆的彎著右手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也記得 面對面的兩人 彼此舞步都笨拙 一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 不時的笑了出來

第一支舞 很羞澀 心跳很加速 卻也很青春 很美好

這是我的 第一支舞

 

P.S 與另一伴聊天時 回憶起大學時光 我們不約而同的想起這首 第一支舞~

呵呵~ 我們的第一支舞都不是跟對方跳的 那時還沒有認識他......^__^

 

(在youtube上找到復刻青春版的第一支舞~ 哇! 以前真的就是這樣的舞步耶 好懷念喔 XDDD)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來源: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支舞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