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0519_184920.jpg     

我最心愛的玩具/姊姊真真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什麼呢? 老實說,跟大家很不同,我最心愛的玩具是「沒水的彩色筆」。

我的玩具的由來,是發生在升小二的暑假發生的事,那一天我正在整理我的美勞用品,在整理時我發現美勞用具彩色筆沒水了! 我問媽媽說該怎麼辦呢? 媽媽說只能拿來當玩具了! 從那天開始,我開心玩,難過也玩,因此就成了我最心愛的玩具。

我覺得彩色筆讓我充滿笑容,也讓我感到喜悅。我希望彩色筆能永遠陪伴著我。

(真真寫於2014/04/06)

girls.jpg

Ginger: 看到姊姊帶回來的作文簿,分數我倒是不怎麼在乎,雖然也不是寫著長篇的作文,但姊姊會把這樣的玩具列為她最心愛的玩具,我真的是好驚喜也好感動~

在讀著姊姊的文章時,想起曾經幫她們拍的這一張照片,我能懂得姊姊心裡那種開心的感受,因為在家中的很多時刻,她和妹妹就像照片所呈現的,兩個人開心的玩著「沒水的彩色筆」。有時把彩色筆列隊變成課堂裡的教室、有時又加上了書本當成舞台,彩色筆們一下子就變成舞台上的表演明星。而且讓我最佩服的是,這些「沒水的彩色筆」,她們都還可以點名叫的出每一支彩色筆不同的名字呢!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幫小學三年級的姊姊把這篇作文紀錄下來,這是屬於她們姊妹倆的~很美好的童年回憶! ^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