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All is well~ 一切都好! 

這一句話是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中男主角藍丘常常掛在嘴邊所說的話,

電影中還有一個段落是當女主角佩雅的姊姊莫娜懷胎臨盆時由藍丘接生,

大家本來以為胎兒沒有呼吸了,最後藍丘與同學們齊喊"Aal izz well (All is well)",

讓寶寶「死而復生」,母子平安。

 

這句話的意思也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太為眼前的小事而煩心,一切都會好的。

 

自從看了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 ,

發現我也還蠻常對自己和家人或孩子說這句話的耶......XDDD

 

有一天晚上女兒好像很心煩氣躁,我把她抱在我懷裡,用手輕拍著她,

然後我在她耳邊喃喃地念著"All is well...All is well...."

好像就像這句話說的,一切都好,一切都會好的!!

而她也慢慢的安靜,讓情緒平靜了下來......

 

有時在我覺得有些心事的時候,我也會對自己說這句話:

All is well~一切都會好的!

 

而今晚,我也想祝福我的格友們,知道你有些煩心的事

但請別心煩喔,要對自己說: All is well~相信一切都會好的!^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