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apig20140509a      

2014媽媽我愛您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哇~Ginger好感動喔!

大女兒畫了一幅畫送給我,還幫我貼在房間的牆上,請我每天欣賞它~

小女兒親手做(彩繪)了一個髮梳送給我,請我每天起床用它來梳我的秀髮!

還有可愛的吉祥物富樂豬也送來一朵美麗的康乃馨,

希望我天天笑嘻嘻! 真是令人開心呀! ^__^

 

祝福全天下偉大辛勞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IMG_3187.JPG

真真姊姊的畫~

 

IMG_3192.JPG

晏晏妹妹送我的髮梳

她特別說~每一根梳針她都認真仔細的塗上不同的顏色喔!

(是說....我梳頭髮時會不會也順道梳上顏色啊? 變五彩頭?!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富樂豬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