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jpg   

我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孩子掉一顆乳牙後,當天的晚餐可任由他選擇以咨慶祝。

 

晏晏妹妹有一顆門牙快掉了,

這幾天她不舒服疼的哇哇叫,我在一旁卻什麼辦法都沒有,

只能鼓勵她說:「加油~我們快可以有大餐吃了!!」

(結果還被她瞪說只想到吃的XD)

 

昨天傍晚,還疼到不行的她,突然地那顆牙竟然自動的掉了,

前一秒鐘還淚眼汪汪的她,後一秒鐘竟開心大笑的開始點菜,

指名晚上要吃摩斯漢堡!

 

晚上睡前想起這幾天又哭又鬧又好笑的過程,覺得真的好有趣~

這個不成文的規定,規定的好啊~~

(原文寫於2012/11/20)

 

2014/5/1

昨天,真真姊姊也有一顆乳牙快掉了,

放學後她指著她那顆快掉的牙,前擺後搖的秀給我們全家人看,

我們全家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我先開口說:「Oh Yeah! 我們又要有大餐可以吃啦~」(媽咪我真的好貪吃XD)

爸爸接著說:「快! 來幫妳想辦法把牙齒搖下來,用線綁著把它套下來,如何?」

阿嬤在一旁對著真真說:「還是妳看旁邊一下,阿嬤快狠準快速搞定!」

晏晏妹妹拱著雙手求姊姊說:「姊~~我真的好想吃大餐喔!!」

結果真真姊姊一副很哀怨的臉說:「你們大家都好壞喔~掉牙的痛是我在痛耶~」

呵呵~~好喜歡我們家的這個不成文規定,其實是...好想吃大餐喔!^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