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1.JPG 

怎麼感覺四月份特別的充實忙碌啊,

在四月份下半段兩個孩子相繼感冒腸胃炎後,就要迎接五月的到來了~

趕快來紀錄一下四月份愛的菜單吧!

 

按照往例~

每個月第一天是最愛的「愛心蛋炒飯」,最後一天是「Surprise驚喜便當」,

然後中間再安排有一天的「心想事成便當」。

「心想事成」的菜單意思是妳想吃什麼請妳自己寫上去,

那一天媽媽就會實現妳的願望,讓妳「心想事成」唷~~

 

姊姊這個月寫上了「Pizza+魚鬆飯」,妹妹寫了「蝦X2焗烤麵」(蝦X2=蝦蝦),

這個月又是一個寫飯,另一個寫麵,矮油~怎麼跟上個月一樣呢,

看來五月我要來規定一下,要孩子來一點不一樣的「心想事成」菜色。

 

這個月我還多加了一項~焗烤猜一猜~

意思是這一天是吃孩子最愛的焗烤~

但焗烤的內容是什麼呢? 嘿嘿! 就要讓孩子猜一猜囉XDD

 

lunch2.JPG

這一道是昨天4/28的午餐菜色~清涼夏日壽司拼盤

自己覺得賣相不怎麼好看,

不過家人和兩個孩子超捧場的全部吃光光~Oh Yeah~

 

這個月還發生了很可愛的一件事,

有一天~妹妹晏晏放學回家後第一句話就說:

「馬迷~今天人家不小心穿拖鞋去上學了啦XDDDD」

說完還彎起腳,把腳上的拖鞋拿起來秀給我們看,

她很冏的表情害我很不好意思笑太大聲,

大概是早上忙著出門上學也沒幫忙看清楚腳上是否穿對鞋了吧~

不過,沒有穿過拖鞋去上課,偶爾有這樣的經驗也挺不錯的啊~嘻嘻!!!

 

guess.jpg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發現有金庫密碼!!!!

姊姊真真用電腦畫了張圖存在我的資料夾

但,我看了半天,她到底在畫什麼呢? (摸頭中....) 

大家知道她在畫什麼嗎?! 快~偵探快出動!! ^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