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6    

(Take1: 兩姊妹拿著得意的兩人共同畫作對著我這邊的鏡頭開心的笑~)

 

客人拿著她的手機 玩著Talking Tom 放在我和她之間

她說 我的笑聲 經過Talking Tom的播放後 更是讓人捧腹大笑

我看到客人 笑到噴淚 我也跟著 在一旁飆淚 

 

朋友打電話給我 她說我的笑聲好特別(是笑太大聲嗎? 真不好意思耶~)

讓電話另一頭的她 聽的好開心

她告訴我 她聽到我 發自內心的 開朗笑聲

 

DSC03487

(Take2: 左邊的姊姊吐舌頭的笑,而右邊的妹妹已仰起頭....仰天長"笑"??!!)

 

高中同學來找我 回家後她在Line上寫著

聽到我的招牌笑聲 覺得很棒 很療癒......

我回覆給她 一個可愛女孩的 微笑貼圖

  

小姪女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到她的來電 開心的笑著問:妳好嗎?!」

她說她的心情其實有些低落 但聽到我的笑聲後 心情放鬆許多

小姪女問我:姑姑~為什麼妳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其實好像也不是有什麼特別開心的事

也是常常事情處理不夠好 被孩子氣到飽 被錢追著跑

但是 好像從小 就是很喜歡 大聲的笑

現在 變成鄰家大姐兒的笑聲 其實也不錯

好啦好啦 我有自知之明啦~

我知道偶不是鄰家大姐 現在已經升等頭等艙 是鄰家大嬸的笑聲啦!1378029415-3327677796.gif  

 

DSC03494

(Take3: 現在是什麼情形??!! 妹妹不見了?? 原來啊~妹妹笑翻天,翻倒在床上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牌笑聲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