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ug       

幫客人包裝寄送這個黑馬克杯,

馬克杯的正面寫著 I Feel.....反面則有著各種表情符號的圖案,

裡頭還附贈了一支粉筆,可以使用粉筆在馬克杯上塗鴉或是寫上祝福的話,

這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獨一無二的馬克杯了呢!

看著這可愛又特別的馬克杯,我一邊包裝一邊覺得好開心歡喜,

在隨貨寫給客人的祝福小卡片上也忍不住用紅筆畫上一個big smile :)

 

自從有了網路新科技後,

大家習慣用電子符號或是表情符號來代替臉上的表情或是表達心中的情緒。

臉書上,也是時常看到朋友用一個大笑臉表示「好幸福」~  

在Line上,每次寫完一段話,也總要選個表情符號,才算對話結束。  

寫部落格也會耶,在留言後總會加上個^__^,或是加上個適合的表情符號。   

 

我也問問自己: 親愛的Ginger~ 你今天的表情符號是什麼呢?

我對自己說: 我今天的表情符號是\^0^/

因為今天吃了自己包的超大超澎湃潤餅捲~真的素超好吃滴唷~   

 

最後~我也好想問問你(妳)們: 你(妳)今天好嗎? 你(妳)今天的表情符號是什麼呢?! 1388850542-624994387.gif

 

 

*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 黑馬克杯-I Feel 我感覺....(附粉筆):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200000003024187/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