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ahome20140126   

這是今年所製作的富樂雅居春節營業時間版面~

~富足家居平安樂,豐饒之年慶有餘~

嘻嘻~您有看到可愛的馬兒在寫書法"馬到成功"嗎?! ^___^

 

今天把最後一件訂單商品順利的寄出,

這幾天宅配人員也相當忙碌,非常感謝宅配人員的辛勞,

幫我們把每一件商品都安全的送達客人手中!

也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富樂雅居的愛護與鼓勵!

對於每一筆訂單我們都秉持著感恩與全力以赴的態度,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

 

這幾天店舖忙碌,有天一開店直到下午,發現自己都沒跟孩子們說到一句話,

那一天兩個女兒從客廳玩到她們的房間,再從她們房間玩到我的房間,

直到我們下班後,兩個女兒都還在玩,還不大想跟我說話哩~

那一天我也挺疲累的,下班後坐在床上稍微休息一下,

聽到兩個女兒還吱吱喳喳不停的在她們房間說話玩樂,內心其實還蠻感恩的~

 

兩個女兒知道爸媽在忙,只好自己「找樂子」!

我看到一支支的彩色筆排排站在書桌上,大概是她們在玩辦家家酒的遊戲吧!

在床上還有象棋與棋盤散落著,這也是今天她們的玩樂足跡,

夜晚時我下載了照相機裡的相片,發現她們還拍了很多電視卡通影片的照片,

我一邊看一邊笑,這些照片雖然都模糢糊糊的,只有幾張拍的清楚,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想,這大概也是今天她們自己「找樂子」的行程吧~呵呵~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在我感覺有些失落時又給予我希望~

感謝我親愛的客人,一直支持著我們勇敢往前走~

感謝我親愛的格友,總是能在彼此的互動分享中感受到您們的鼓勵~

在此Ginger也要來祝福大家~新的馬年即將到來

祝大家 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馬到成功~

大吉大利~財源廣進~今年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ipRMyc2UkBcKo7hshspiMA.jpg  

禮拜一去金山祭拜爸爸時途經陽明山平菁街,

因為沒有帶相機,只好用"眼睛"賞櫻花,真的是很美麗呢~

這一幅是女兒所畫的櫻花樹,也拿來借花獻佛一下,與大家一起來賞櫻花XD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