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Q0GV_nEmtcSJftkCR7JQ.jpg  

看女兒的表情就知道這次的考試考的如何了~

 

姊姊今天放學回來後的表情像極了她之前曾畫過的這一幅小塗鴉畫一樣,

嘴角下垂,還帶著有點沮喪的感覺......

 

但是先說明喔~我的表情絕對絕對不是像她圖中所畫的我那樣,

這是她想像中被我罵的模樣,但絕對不是真實世界的我,

我脾氣最好了,還經常微笑哩,而且從不惡言相向ㄋㄟ,

更何況,看畫中那位媽媽的身材,這麼纖細,所以絕對不是我啦~~

 

上禮拜準備考試(有在準備嗎? 我很懷疑...呵呵..)

兩個人念完後就在一直在玩耍,感覺好像沒有要考試一樣,

我也在忙沒多問,晚上睡前我在床上問她們:「妳們今天開心嗎?」

她們回答:「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我:「是唷~妳們很厲害耶~以前媽媽小時後最崇拜那種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玩的同學哩! 所以相信你們這次的期末考試一定也會很棒的!」

兩人還齊聲回答:「我們超有信心的啦~」

 

其實,我也沒有不在乎分數,但孩子的個性是明白的,

姊姊是考不好自己都會難過到極點那一型,

而妹妹大辣辣的個性,妳怎麼念她也沒用,其實她自己心裡都明白的!

今天發下成績回來,爸爸與她們檢討完題目後,

知道哪裡觀念不清楚,搞懂了就好!

姊姊恢復了笑容,妹妹也又回復她high咖的身份,

兩姊妹要開心唷~ 因為啊,要準備放寒假啦~~~~~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