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達成心願~

在聖誕節家庭聚會擔任「聖誕老婆婆(公公)」~ 

 

「ㄏㄡㄏㄡㄏㄡ~大家好~我是聖誕老婆婆~

一年不見啦~大家有想念我嗎?」

 

耳邊聽到「....好"瘦"的聖誕老婆婆(公公)喔~~」

哇哈哈~好久沒聽到這個瘦」字竟然可以與我連結....實在太感動了!!

(是歷屆的太胖了才對吧XD)

 

一個女孩舉手:聖誕老婆婆! 請問一下!」

現代的聖誕老婆婆都要傾聽孩子的聲音~

請說~」

請問一下,如果妳是聖誕老婆婆,那妳為什麼長鬍子啊?」

(全場爆笑中!!!!!)

 

1a.jpg

1b.jpg

 

聖誕節也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謝謝表姊一家人精心準備的豐盛佳餚...我們吃的好開心!!

四對表兄妹家庭~大家齊聚在一起~舉杯感謝

感謝平安順利的一年~也期許未來新的一年會更好~

 

 12.jpg

13.jpg

   16.jpg

17.jpg

18.jpg  

 

天真可愛的孩子們都帶來自己準備的表演~

鋼琴、音樂劇、唱歌、

還有連軟骨功劈腿、以及倒立都來了!!

這群表兄弟姊妹們真的很幸福~

每年一起開心過耶誕,每年也看著彼此長大~~

 

2.JPG

3.jpg

6.jpg

4.jpg 9.jpg  

5.jpg

 

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是好"瘦"的聖誕老婆婆(公公)啦!!

歷屆的份量這麼強大~我還是當瘦版的聖誕老婆婆就好啦!

 

14.jpg

難得的全家福合照~孩子終於看鏡頭了(呼~)

 *感謝Apple表嫂照片編輯與提供~讓大家都留下美好回憶*

15.jpg

再來一張~阿嬤和外婆一起加入行列~

也用這一張照片祝福我親愛的格友(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了你(妳)們!

時常會在家庭對話中聊到我的格友(朋友)們,

你(妳)們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美與寬闊,

未來的一年,我們一起繼續分享彼此美好的生活與心情吧~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