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內心有一些話想說


在還沒開店之前我非常的熱情熱心


主動找朋友的總是我  主動伴聚會的也總是我


開店之後 我的熱情熱心仍沒有改變


但卻不大敢主動找朋友


這是我的內心話


因為我總覺得會讓人覺得好像我希望朋友來我的店一樣


我不希望給我的朋友這樣的感覺   真的....


我希望朋友來我的店都是輕鬆的 都是舒服的 都是沒有壓力的


我常會跟別人說 有時候來找我聊聊天 看看店裡不同的擺設以及新的商品


還有吹吹冷氣 聽聽我精挑的音樂 有合適的或喜歡的商品再買就好


 


有時候真的很想念某個朋友 很想打電話 內心的我又阻止自己


只好看看以前的照片或上部落格看看  一解思念之苦~~


很可笑吧!!  卻也是內心的我的想法


每每有朋友來店裡走走的時候 我都會很感動也很感激


謝謝你們有想起了我 因為我也真的很想你們壓!!


 


上個禮拜以前的同事Linnie來店裡走走聊聊


這個週末以前的同事Betty全家福來到我的小店


好想念以前一同打拼的日子 (雖然很辛苦卻也建立起革命情感  哈!!)


家人們來我的小店一起慶生


不好意思是我本人的老一歲生日啦...


真真與阿媽一起做的生日卡片我拿在手裡愛不釋手


媽咪和姐姐一家人的祝福與支持


還有還有好吃的紅葉招牌芋頭蛋糕


然後又接了好幾通大學好友以及以前同事的電話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你們真的是我繼續成長前進的原動力 


雖然沒有經常聯繫


也希望你們能夠知道 我想念你們大家 也希望你們過的很好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我自己 健康 幸福 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