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我的長輩、親友、同學甚至是我的客人問我: <最近好嗎?>


感謝大家的關心,大家的問候我都收到了...


在一片漲漲漲聲中 我還是開心的 充滿笑容的 繼續努力


我一直覺得冥冥之中老天爺都有給我適合的功課


剛好最近不景氣 店裡買氣實在是需要加點油


但也剛好我們正製作著購物網


所以也恰好有時間讓我們花多點心力在購物網身上


也因為不景氣  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與配合的合作廠商多溝通


也因為不景氣 我們也可以停留一下腳步 看看走過的每一步


也因為不景氣 我更可以更用心幫助來我店裡的客人挑選合適的商品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幸福~~~


 


 


有時後 心的念頭轉個彎  整個結果都會變的很不一樣


你問我 <最近好嗎?>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雖然經濟上還不夠優


但心裡有滿滿的 滿滿的 大家的關心與自我的肯定~~


 


 


<你好嗎?> 


也要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