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倆個女兒的照片,


老二晏晏說話越來越清楚了,


可以清楚的說很多簡單的句子,例如: 我要尿尿,我要喝奶奶,爸爸早安,阿媽抱抱,媽媽按摩腳腳....


還會跟著姊姊一起唱卡通歌曲,


邊唱邊跳的,真可愛~~



好喜歡這倆個乖寶貝,


每天在店裡玩來玩去的好不熱鬧~~


不過有時讓店裡變的很吵鬧,


我都要嚇阻一下才能安靜.....



其實當初也很順其自然的就有了倆個寶貝,


雖然照顧上會比較辛苦,


一下這個要喝奶,一下另一個哭著肚子餓.....


但倆個小孩還算有遺傳到我這個老媽乖巧的好性格


不至於太難帶,哭鬧也不會持續太久,轉移一下話題就不會再哭鬧...


再加上有婆婆及娘家母親的幫忙照料,


我這個媽咪真的算是太好命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蘿蔔頭,


玩也玩在一起,吵也吵在一起~~


但又是很愛對方.....


這真是一種複雜的情愫啊~~



倆人剛好都是九月出生的處女座,


生日也都一起度過,


我可是沒偏心,還是一人買一個蛋糕喔!!


現在連買衣服兩個人都要同穿姊姊裝,


看她們那麼相親相愛,花錢都值得.....



她們倆一起喝假扮貴婦喝下午茶,



一起看電腦打電動,



一起在山洞裡玩扮家家酒,



連在公園前坐著乘涼都還要靠在一起說話~~



從老大真真姊姊最近的畫作就可以看的出姊妹情深,



我特愛這張畫,姊妹倆的神情畫的很自然,真真姊姊的畫又進步很多~~



我常常跟已婚朋友說,如果身體狀況可以然後也想再有孩子的話,


就多生幾個吧!!!


雖然教養很辛苦,但能夠讓孩子們從小到大相互為伴,


這種兄弟姊妹關係和朋友的關係還是大大不同的~~


經濟上不是大問題,有沒有心養育孩子才是重點!!


孩子真正要的是家人的陪伴與全心的愛與支持,


錢多錢少,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重要.......



看到倆個寶貝在我和老公正忙著店裡事務時,


倆人相依為伴一同玩耍,一同畫圖.....


真的感到很開心也很辛慰~~



真真和晏晏,


妳們倆都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不期望妳們將來如何如何,


只希望帶給你們愛的力量正面的人生觀


也希望你們姊妹倆開心快樂的長大,


彼此年紀相仿更要互相支持鼓勵,


你們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一伴~~



媽咪也很謝謝妳們倆,


由於你們倆位天使的到來,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


也讓我的人生更加圓滿,更加珍惜,更加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