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到Dina的簡易聖誕卡片教學的鼓舞,


下午也跟我們家的真真,


母女同樂自己做DIY耶誕卡片!!!!


真真四歲,但手還不大能剪太細微的圖案


所以我和她分工合作


我負責剪耶誕樹和上面要貼的小裝飾


真真則是負責在耶誕樹及裝飾上塗上她想要的顏色


還有她還要負責把所有的裝飾用膠水黏在她想黏貼的位置


並且在卡片後面畫上她要送的朋友!!!


 


我們倆合作愉快


本來以為在最後黏貼裝飾到耶誕樹上的這個階段還需要我的協助


那時剛好店裡有客人,我只好讓她自由發揮


沒想到真真的黏貼及擺放的功力就像他爸爸在做店內商品陳列一樣


頗有大將之風,做完後讓真真,晏晏和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呢!!!!!!



雖然2歲的晏晏現在還不能自己做卡片,


但她今天都有在真真姊姊旁邊幫忙喔!


我想她一定很期待她也快快長大可以一起跟姊姊做卡片呢!!



12月的大環境不景氣讓大家都不大好受,


很開心有倆位小天使守護在我的身邊,


看到她們的笑容,我想我作夢都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