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是幾天沒寫文了


這幾天店裡很忙碌


忙著新商品上架


忙著幫客人介紹店裡的好東西


也忙著幫客人包裝年節要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


有很多新客人老朋友到店裡給我捧場


有很多台北以外的朋友也透過我的樂天購物網支持著我


也有看文的你們一直給我的鼓勵


也很感謝客人朋友一拿到消費券就到我店裡消費


點點滴滴我都知道是你們想給我的最大的最實在的支持力量 


 真的謝謝你們 ........


我會努力堅持走我的路


快樂且認真誠懇的繼續努力下去


 


就像照片上我們家真真親親史奴比一樣


我也好想立刻擁抱著你們給你們最大的力量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